close


×╳。淘汰郎





















看來

我好像已經失去了妳

天注定的吧

心狠痛

千錯萬錯一錯在錯

任何事都是我錯

我好後悔

看來

我應該沒有資格再次追求妳

也應該從妳的世界中退出

對不起

讓妳受了半年的苦

讓妳半年都不好過

都是我這王八蛋闖入妳的世界

我被淘汰了

想反悔卻沒辦法

我知道

或許妳真的對我都沒有感覺

但是

我的心不會變

怕妳被追走

所以我會吃醋

因為你每次都說到他

所以我很care

說了那麼多也無濟於事吧

說1000萬的對不起也沒用吧?

蔡XX

永遠瞧不起你

至於未什麼

沒有為什麼

這是我的執著

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6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